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x戰警天啟演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x戰警天啟演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x戰警天啟演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x戰警天啟演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4日專電)印度媒體報導,中國大陸250名士兵6日越過實際控制線(LAC),「入侵」印度宣稱擁有主權的阿魯納查省(ArunachalPradesh)西部揚子(Yangtse)地區。 「印度人報」(The Hindu)今天報導,中共軍隊「入侵」事件發生在距離阿魯納查省磅拉山隘(Bum Lapass)東邊25到30公里的揚子地區。 印度官員稱,這也是中共軍隊今年首次「入侵」印度阿魯納查省揚子地區。 「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這批250名共軍士兵共分成4組,在當地停留幾個小時後,又折返中國大陸境內。 報導指出,這起「入侵」事件恰巧發生在印度與美國、日本舉行「馬拉巴爾」(Malabar)海上聯合軍事演習的前一天,也正值印度爭取加入核子供應國組織(NSG),卻遭中國大陸強烈反對之際。 印度陸軍軍官指出,這種現象主要還是雙方對邊境界限主張的分歧,中國大陸聲稱阿魯納查省屬於中國,因此共軍經常進入實際控制線的印度邊境,然後又折返。 印度所稱的阿魯納查省,中國大陸當局稱為藏南地區,是英國殖民政府當年強行占領後,逼迫西藏政府簽約劃給英屬印度,但不被當時的國民政府和後來的中共政權承認。 因此,共軍和印軍經常在邊境因「越界」問題而發生對峙。 印度官員說,共軍近來「入侵」行為加劇,包括今年3月,共軍多次「入侵」查摩與克什米爾省(Jammuand Kashmir)的拉達克(Ladakh)地區;其中,共軍3月8日「入侵印度領土深達近6公里」。1050614
arrow
arrow

    uilliam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