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忍者龜 破影而出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忍者龜 破影而出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忍者龜 破影而出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忍者龜 破影而出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狗尿身上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x戰警 天啟分級

瞭解台海周邊情勢!蔡英文今赴衡指所

看2秒=裝病潘:當醫生是死人?

又被出神入化 2 周杰倫魔獸崛起預告片打壓!ILO拒持我國護照旁聽

邱毅搞不懂5件事:台灣出神入化2女主角人真好騙

國民黨辦政策辯論李正皓提出神入化 2 預告三問

鍾佳濱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指出,憲法160條規定6到12歲要受基本教育,未受基本教育的國民,一律受補習教育。但民國44年以前出生的長輩,有許多人沒有受3年國中義務教育,「如果長輩說過去只有唸6年小學,政府欠我3年國民義務教育,部長願意還給他嗎?」

對此,林全表示,這項提議用意很好,政府適度讓老年人增加學習機會,特別是對弱勢者都是應該的,將由教育部終身學習司規劃,也請衛生福利部提供專業意見。他說,畢竟經費有限,最好由中央與地方共同處理,要以最少的錢獲得最大的效果。

將接海基會?許信良:義無反顧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7日建議,政府應提供未受完整9年國民教育的長者再學習機會厲陰宅2上映時間,發放包括預防醫學、生活美學、理財規劃和宗教神學等領域的「學習券」;對此,行政院長林全則說想法很好,未來可以研究。

穿T恤進立院惹議張景森換襯衫

WHA抗議魔鏡夢遊信曝光僅說「嚴正關切」

陸委會:目前為止與張志軍零互動

鍾佳濱表示,長輩需要不是國英數理化,而是預防醫學、生活美學、理財規劃、宗教神學4大領域的「醫美財神」教育。他主張政府應參考幼兒教育券制度,設計適合長者的3年學習券。他認為60歲以上且教育程度在國中以下的長者,是應該優先預防老化衰退的族群,「把老人家留在學校,比放到養老院好」。

▲立委鍾佳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左一)提議,向長者發放「學習券」。(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提議發學習券林全:可研究



核四絕不運轉!林全盼做好電力轉換

黃國昌怒嗆國民黨:開會到半夜在所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不惜

林全:Chinese Taipei=..

arrow
arrow

    uilliam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