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隱藏結局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出神入化隱藏結局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隱藏結局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隱藏結局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作者徐佳馨,世新大學廣電系學士,輔仁大學大眾傳播所碩士,現為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擅長以淺顯方式解釋不動產法規、政策與市場趨勢,著有《房市專家教你買一間會賺錢的房子》、《30堂千萬房產課》,泰山傳奇線上看 本文節錄自後者。

一般領薪水的小老百姓,總覺得國稅局的查稅跟自己沾不上邊,應該是大商人或企業比較容易成為被盯的目標吧?殊不知前幾年房市交易火熱,加上實價登錄制讓交易全都露,房地產買賣頓時成為國稅局眼中的查稅重點目標,漏報、少報被逮到的案例,其實遠多過你我想像。

工總:中南部勞工不想全周休二日

更恐怖的是,老吳的爸爸當初為了節稅,可是用了每年220萬免稅額的方式,慢慢將房子過戶給老吳,因此這房子的「成本」不是當年市價,而是當初贈與的「現值」,換言之,老吳取得成本遠低於市價,「我賣房子賺的錢早就花光了,現在哪有那麼多錢可以繳?」老吳哭喪著臉說。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

批勞工得寸進尺資方海底總動員2 bt:我們委屈





英國登上最不適宜海外置產寵物當家 上映 國家

欠稅沒事立委:轉型正義哪去?

不過,就在老吳的房子賣出幾個月後,我才聽到同業說起,老吳簽下售屋委託書的那刻,就是那家房仲店噩夢的開始!老吳貪小便宜的老毛病又犯了,這次還更離譜,他認為,該房仲是他本人找上門委任,天大地大客戶最大,於是三天兩頭大找麻煩。在委售過程裡,不僅連連挑剔年輕的房仲妹妹回報遲了、帶看組數不多、沒有經驗傻呼呼,某一天晚上他經海底總動員2電影 過房仲店面,更是心血來潮直接衝進店裡訓斥了房仲妹妹兩小時,活生生把人家罵哭。

統一推高價泡麵把食品當寵物當家大介精品賣



這幾年國稅局積極查核針對房產贈與、繼承後移轉的交易做查核,甚至於會行文給買方要求提供購買價格,老吳只知其寒戰2 首映 一不知其二,以為所有的事情都在過戶後煙消雲散,沒想到國稅局這一招讓他連本帶利吐了出來。



快訊/中研院大砍GDP?span style="color: #ffffff;">哆啦a夢電影版?.52%

最後老吳的案子換了店長幫他服務,可過沒幾天又故態復萌,一下子刁難店長太油條,一下子嫌人家三十幾歲當店長少年得志、沒有禮貌。最後簽約時,聽說現場更是慘烈,老吳從買方到代書無一不抱怨,不是諷刺買方不識貨、價錢太差,就是嘮叨代書不專業、講話不清楚。總之,他就有本事把整間店、整筆交易的關係人都得罪光了。

專業有其價值,不尊重專業而被專業擺上一道,代價往往遠高於原本的付出。



當老吳拿著高達一千多萬的補稅公文來找我哭訴求助,我在瞠目結舌之餘,這才知道,原來國稅局的火眼金睛真是名不虛傳,眼前竟然就活生生有一位被追繳巨額稅金的「苦主」。不過,我向來有點怕老吳這個人。

85%支持1例1休民調內容全曝光

85趴贊成一例一休民調他們做的

林伯豐:台灣休假日六弄咖啡館電影 高雄不輸歐洲

「反正我又不常買賣,賣了之後也不關我的事了,滿街都是房仲,這些店開開關關,我之後要找還怕沒有?」老吳志得意滿地說完他的賣屋記,還不忘誇口自己有多行。想不到,凡事不留餘地終究會害到自己。老吳畢竟沒太多交易經驗,不知道賣房子除了請代書幫他處理過戶,售屋所得要計入來年的財產交易所得報稅,而當初買賣過程中被他羞辱的那票人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也鬼使神差地完全沒有提醒這一點。

老吳是個六十幾歲的半退休族,因為年紀長,難免有點倚老賣老的毛病。他常叨念,自己已經半條腿踏入棺材,沒有什麼事情看不破,但實際上他的為人可沒有這麼豁達──不但貪小便宜、嘴巴又碎。從人性本善的觀點來說,我們相信老吳心腸不壞,至少沒有利害關係的時候還蠻好相處,碰了面也能天南地北地開講閒聊;然而,只要他嗅到一點風向,為了佔便宜,不論好處是大是小,就非要爭個你死我活,即使平常再怎麼好的關係也六親不認,正因如此,他跟不少朋友鬧翻了。

周休二日休息日加班費2倍以上

經長:停電一秒衝擊高於華航罷工

圖、文/寫樂文化提供

周休一例一休30日送交行政院會

爾後,在金融海嘯過後沒多久,老吳認為房價已經到了高點,想把父親留給他的房子處理掉,用賣房的錢轉去做另一筆投資,那時他幾乎天天來電,求我找位店長幫他服務,但深知老吳毛病的我,實在不敢應承接下這個燙手山芋。拖了好一陣子,老吳索性自己在家附近找家看起來順眼的房仲委託,幸虧當年市場熱絡,房子順利脫手。

舉個例子,老吳需要蓋農舍,熱心朋友介紹在業界首屈一指的設計師與工班幫忙,可偏偏老吳認為專業不值錢,整個案子做下來,總是找各種雞毛蒜皮的理由東減西扣,最後房子雖然順利完工,老吳卻還要挑三揀四,硬是扣下了部分尾款,弄得老吳的朋友再也無顏面對設計師與工班好友,自此也將老吳列為拒絕往來戶。就這樣,凡是跟老吳打交道的朋友,幾乎或大或小都碰到類似狀況,貪心苛刻、小氣財神的歹名聲傳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出去後,再沒人敢幫他介紹熟人幫忙處理事情,以免惹上一身腥。

許勝雄:立委害過去勞資協商生變

罷工效應傳台電嗆颱風天拒維修

於是,老吳認為他已經繳了土地增值稅,就等於把稅都繳清,壓根不知還有「財產交易」這個環節。換言之,他面對的不是「少報」要補稅,而是「沒報」的連補帶罰。妙的是,國稅局往往不會在納稅人漏報的第一時間通知你,而是在最後期限前才寄出補稅通知,所以,就在時隔五年之後,老吳收到了高達一千多萬的稅單,簡直看傻了眼!
arrow
arrow

    uilliam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