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男主角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男主角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男主角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男主角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郭靜演唱《在樹上唱歌》。(圖/寬寬整合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寵寵微積行銷提供)

韋禮安今年2度挑戰滑冰,他坦言還是很緊張海底總動員線上看,這次教練也對他寄予厚望,幫他寒戰 2 彩蛋編排許多較困難的滑冰技巧,只見他演出《女孩》、《因為愛》,轉圈、繞場都難不倒他,甚至被曾舞力重擊影評寒戰 2 劇情教過伍佰的教練稱讚:「韋禮安可以跟他並駕齊驅!」技術備受肯定。不過韋禮安笑說:「這不是比唱跳還累,根本就已經是唱跳了,這次挑戰滑冰,該不會下次要挑戰跳火圈了。」形容練冰就像在拍「玩命關頭」,除了怕撞到人、也怕被撞,目前他的轉圈記錄是一圈半,「教練看了在旁邊拍手,說我很厲害,但其實是我想停也停不下來。」

▲八三夭、韋禮安滑冰演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而郭靜於上半場和滑冰選手曹志禕合作《在樹上唱歌》,下半場則自己唱《不還》,她一身平口寶藍色的寬版連身褲,被虧穿得保守,但她笑說:「我走不短、不露的風格,而且這衣服夠寬,我還可以在裡面偷穿護膝、藏食物。」鬼關燈女主角郭靜與徐佳瑩、左光平、小杰等好友有個「哺乳室」的聊天群組,她也透露:「我在台北小巨蛋挑戰滑冰,徐佳瑩在上海演唱會挑戰唱跳,我們都說這裡週末是『女力大噴發』,女明星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還與徐佳瑩相約要視訊灌香檳慶祝。



韋禮安、郭靜與八三夭17日挑戰邊滑冰邊演出,3組藝人演出經驗身經百戰,再冷的天氣演出也不怕冷,但首次邊滑邊唱讓他們異口同聲打趣說:「要是唱歌發抖,不要懷疑,不是因為冷,是因為害怕!」

▲韋禮安演唱《女孩》、《因為愛》。(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八三夭阿璞換上釘鞋high唱《鋼鐵人》,團員唱到《搖勒搖勒》時也編排一小段冰上舞蹈,要帶動全場一起搖擺,只見他們在冰上唱歌、彈吉他台風穩健,技術令現場觀眾驚呼,而阿璞也不忘搞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笑,笑說:「釘鞋跳起真的就是要來剉冰的。」似乎不太緊張。

2016年07月17日 23:14

記者中央情報員 電影盧薇淩/台北報導

▲▼八三夭在冰上唱歌、彈奏樂器。(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海底總動員2中文配音
arrow
arrow

    uilliam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