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神鬼認證5 線上看



港星陳偉霆近年在大陸發展有成,電視劇一部接著一部拍,和南韓女星潔西卡(Jessica)合作的電影《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即將上映,兩人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在後台被要求教女方念繞口令,沒想到他不僅連看簡體中文都有魔鬼剋星 3 線上看問題,還操著一口港式腔調的中文,讓網友笑到不行。

威廉喜歡容嘉10年心願成真了!

霍心婚禮5美逆天!林心如妹稱霸

陳偉霆日前和潔西卡日前為了電影作客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在化妝室準備的時候,節目導演拿了一張紙條,要他教潔西卡念繞口令,孰料他一看到密密麻麻的簡體中文,忍不住驚呼「哇!我自己也搞不定」,還電影鬼關燈 線上看問一旁的工作人員「這怎麼讀啊」,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他用廣東腔念繞口令,潔西卡則跟著附誦。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電影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陳冠希諷有人替「志玲阿姨」頂罪

婚紗照曝光!林心六弄咖啡館電影演員如躺霍建華胸膛

林心如淚誓言我愛你深吻霍建華



?點我,看陳偉霆教潔西卡繞口令

蔡依林悄現小豬演唱超好看!寒戰2 影評會被虧比中指

念完「落漆」的繞口令後,導演解釋這段繞口令的由來故事,兩人一臉懵呆的聽著,讓旁邊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出面阻止「你不用解釋,他們一臉茫然」,兩人則不好意思的大笑;而這段繞口令也被惡搞成rap,還有不少網友笑說,潔西卡的普通話感覺比陳偉霆的標準一點。

還珠幫+1蘇有朋現身合體林心如



范冰冰搶捧花胡歌也衝出來了…

霍心婚超驚喜!「還珠幫」合體了

霍心甜婚紗照!12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張高清美圖閃爆

直擊/羅志祥尬舞前女友Selina

神秘音檔男出面向林志玲道歉!

渡邊直美推萬元「人型抱枕」滯銷

▲陳偉霆與潔西琪南卡帕卡作客《快樂大本營》宣傳電影。(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側面寵物當家線上看2016「肚子明顯隆起」



▲陳偉霆和潔西卡一臉茫然聽導演解釋繞口令的故事。(圖/翻攝自微博)

▲陳偉霆教潔西卡念中文繞口令。(圖/翻攝自微博)



舞力重擊男主角
arrow
arrow

    uilliam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