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女童爸媽擁高學歷母冷靜惹疼

石牌傳砍人?屁孩鬧事警威秀 團體票 全家逮人沒刀

退學男大生襲胸華納威秀 老虎夜歸女一問招了

小燈泡媽:關心好滿請大家先緩緩

▲王景玉今天凌晨進台北看守所。尚順威秀 座位(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景玉一天擦門10多次父無奈

王景玉遭逮捕後帶回警局偵訊,他一度沉默不語,直到傍晚6時左右才開口認罪,警方問他犯案動機,他卻胡言亂語說「我要找四川的小女孩傳宗接代」,因為一早睡醒,便突然想要傳宗接代,而方法就是要殺了一個「四川的小女孩」;且他面對警方訊問時,還說他的真實身分是「堯」,連筆錄要簽名時,也指正辦案人員說自己不是王景玉,堅持要簽上「堯」字。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女捷克失蹤警搜全鎮河邊威秀電影 會員華納威秀 3d 加價尋獲屍

即/精神異常男持刀上街砍鄰大門

內湖4歲女童斷頸案震驚社會,33歲嫌犯王景玉落網後,不斷自稱是中國古代聖君「堯舜」之一的「堯」,還說「要找四川小女孩傳宗接代」。據媒體報導,昨晚王景玉遭移送士林地檢署時,行經案發地點,當時警方詢問他「會不會覺得對不起小女童?」王景玉卻直接地回答,「不會!」

毆王景威秀 訂票 週五玉2外役假釋資格恐取消

遊捷克吵架失蹤台女子神秘死亡

追思小燈華納威秀 天母泡媽媽7點聲明:來給我抱

小燈泡媽:把負面情緒留在靈堂外

即/石牌傳砍人警巡居民躲家中

別消費小燈泡!母:我威秀 老虎不能代表她

王景玉昨天移送士林地檢時,民眾蜂擁上前圍毆,打得他喊痛求饒。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晚間警方將王男移送士檢途中,行經案發地點,當時警方問他會不會覺得對不起小女童,王景玉竟然馬上回答,「不會!」,毫無悔意的態度讓警方氣憤不已。

王景玉入邪教?筆記本內容超詭異

▼王景玉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時,許多民眾聚集在外面,還企華納威秀 高雄 大遠百圖阻當囚車。(圖/記者楊佩琪攝)



華納威秀電影票
arrow
arrow

    uilliam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