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The miracle happened at that moment. (奇蹟在那一刻發生了。)

To是「朝著目標去」的感覺,目標明確,一定會到);for是「朝著一個方向去」的感覺,是一個大方向,並沒有說一定會到。例如:Give the proposal to me. (將那計劃書交給我。)「給(give)」這個動作必須要作用在"me"身上才算完成,所以用to。

(1) to/for

I'll meet you at the office.

這間房間的門the door of the room (O)

也是朝著目標(房間)而去。

He lost the election because of 30 votes.

I went the威秀 linere by train. (我搭火車到那裡。)

鄭捷就算該死,也不該是現在

房門是房間的一部份,可以用of。



(5) 這段文章生詞太多,我要理解真是太難了。

(我正在工作。)

為什麼房間的門用the door of the room,門的鑰匙卻是the key to the door?究竟有沒有個道理可循?

I couldn't believe my ears when I heard this.

如果說It is made "with" glass. 表示你拿glass當工具(伴隨著/拿著),不合理。如果說It is made by wood. 表示wood是某個人,桌子是他做的,這也不合理。

There are so many new words in this passage, so it is hard for me to understand.

有時候in和at用錯了會讓人會錯意。我們經常講的一句話,「請打電話到我辦公室給我」。這句話要怎麼說呢?in還是at?

At表示特定的時間點。想像時間是一條線,at就是線上的某個時間點,強調事情發生的那一刻,例如:

The table is made of glass. (桌子是由玻璃製成。)桌子是從玻璃中「分離出來的」。

(3) of

=> If you need help, just call me at 2721-5033.

李祖舜/請別再消費鄭捷威秀 gold class 團體票

04 Up讓句子更有華納威秀頭份

03 培養對介係詞的感覺

黃光芹/才一天,蔡英文就賣!

=> It's on me.

因為with給人的感覺是「伴隨著」,也就是「在旁邊/拿在在手上」的意思,所以with可以解釋作「利用...工具」,像是

I'll buy it for you. (我會幫你買。) for指一個方向,不管有沒有交給you,「買(buy)」的動作都已經完成,所以用for。

用in表示一段時間,如in my lifetime(在我的人生中);或是I will go to England in 2 weeks. (在2個禮拜內我就要去英國了。)

I got up at 7:00 this morning. (我今天早上7點起床。)

但in the night和at night又有什麼不同?in the night指的是夜間新竹 威秀 影城,從日落到日出這個時段,at night則是指晚上,一天的某個時間點。

At是一個點。假如你說某個人「at某個地方」,你一定找得到他,因為他就在那一點上。坐在桌子前,叫做sit at the table;和你約在某咖啡廳碰面,是meet you at the coffee shop;當然在某一個門牌號碼前面,看著某人,很自然地也都是用at。

I'm in my office.

(7) 證據對他不利。

(2) with/by

I opened the door with a key. (我「用」一把鑰匙開那扇門。) 或者

If you need help, just ring me. My telephone number is 27威秀團體票 板橋21-5033.

鑰匙不是門的一部份,不能用of。

On表示特定的日子或日期。像是:

現在一起來看看幾個介係詞給人的感覺:

以這概念來說,這句話也對

是從屬、包含、分離的概念。例如:

We raise a toast to congratulate him on his great success.

(請打電話到我辦公室給我。)



「靠...過去」是透過train這種交通工具抵達,不能用I went there "with" train,這樣會變成「使用(手拿著)」train到那兒。

沈政男/鄭捷的恨世與厭世基調

(9) 我買單。

道理在「感覺」,不在「文法」。每一種語言都有一種自然演進的規律,這種規律,與其記規則,不如感受它;比方說,在車上,如果是汽車是in a car,公車是on a bus;記住這種感覺,如果你在交通工具裡要彎腰,就用in,in是包在裡頭的感覺,如果是挺著身體走得進去,就是on。依此類推,在飛機上是in還是on?自然是on an airplane了。

=> I can help you with the project.

In表示特定較長的時間。如月份、年份、季節、時代、世紀,或一段時間。例如:

I'll pay the bill.

01 你到底「在」哪裡

周偉航/威秀 午夜場 票價鄭捷案還沒結束

好,問題來了,有學生問,在辦公室是in還是at?in和at都對,意思有些微差別:

這扇門的鑰匙the key of the door (X)

Please call me at the office是正確的;當然也有比較直接的說法Please call my office,不要說please call me in the office,既像「你在辦公室打給我」或「打電話到我的辦公室」,又像「請你在辦公室叫我一聲」(兩人可能在同一個辦公室)。call也有「呼叫、喊叫」的意思。

這扇門的鑰匙the key to the door (O)

鑰匙用來開門,是朝某目標而去的概念,用to就對了。

She started the job in August. (她在8月的時候就開始做這工作了。)

通往房間的那扇門the door to the room (O)

02 at < on < in介係詞的時間感

另外,表示一天中的某個時刻,威秀電影訂票不需加冠詞,如at dawn、at midnight、at night。

介係詞是句子中的精靈,它和動詞組在一起,會增加動詞的強度、亮度,使動詞更具動感,像speak up就比單單speak有力。

我們一起來看以下的句子比較at、behind、by、on、with,這些小小的介係詞真的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1) 當我聽到這事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In不只是在辦公室,而是做著在那個空間裡應該發生的事;好比in school是求學,in class是上課,in the office是辦公。

=> I couldn't believe my ears at this.

(2) 她華納威秀 4d電影死後留下6個孩子。

She left six children after she died.

=> She left six children behind her.

(3) 如果需要幫助,打給我,號碼是2721-5033。

那為什麼會有at Halloween呢?on Halloween是指萬聖節當天,而at Halloween則是指在萬聖節的期間。

My uncle is going to retire in 2015. (我舅舅2015就要退休了。)

(4) 我們舉杯慶祝他的成功。

I will go with May. (我會和May一起去。)

=> We raise a toast to his great success.

(我們在辦公室見。)指地點。

Please call me ___ the office.

=> With so many new words, this passage is beyond me.

(6) 他因為30票之差輸了競選。

On是一個面。我住在二樓,用I live on the second floor;在某條街上,想像站在那裡、抬頭挺胸,是一種平面概念,用on the street;在火車、捷運的車箱上,你不是擠在一個空間裡,可以伸直腰,站在平面上,這是on。那在飛機上呢?

=> He lost the election by 30 votes.



The evidence is not good for him.

=> The京站 威秀 時刻 evidence is against him.

(8) 我可以幫你完成這個專案。

I can help you finish the project.

With是「伴隨著/在旁邊」的感覺,by則是「靠...過去」的感覺。例如:

I am satisfied with the gift. (我很滿意那個禮物。) 有這個gift,滿足感隨之而來。

We are going to the party on Halloween. (萬聖節當天我們會去參加派對。)

His birthday is on the fourth of August. (他的生日在8月4日)

●作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原篇名為「介係詞決定你英文的敏銳度」,「熟到老外都覺得你英文好 !愛英文是愛世界的同一個過程!」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本文已獲授權。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Let's have dinner on Friday. (我們禮拜五一起吃晚餐吧。)

回到最原始的問題:

為何「在」哪,要分in、at、on?



呂秋遠/殺鄭捷可以安定人心?

想想這個規則,on an airplane。

林金宏/地震黃金三角根本錯誤!威秀 訂票 位置

侯立藩/WHA拆穿民進黨與黃海寧

520倒數10天雪神開槍射新政府?

唐宇新/台灣教育政策的雲端學習

呂秋遠/對待你的男人:別當工具

魏揚/火速槍決承受誤殺的代價

In是一個空間。空間可以大到是宇宙、山川、國家、城市,也可以小到一個車子、杯子、眼睛,所以是in the mountains、in the river、in Taiwan、in Taipei、in a car......。

葉毓蘭/不了解鄭捷為何變兇殘

作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arrow
arrow

    uilliam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